嬴小秋

比赛日会多更,好忙!
要不最近就做个一线罗搬运工吧w
底线思维不明确 谨言慎行

很不可思议,这辈子居然还回去看爱情动画电影,但是不得不说《白蛇·缘起》非常戳我,可以说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好的动画电影了(个人意见)。不是专业人士不谈技术效果,也不做剧情比较,起码在感情线上,是可以值回票价的。
不吹不黑,不说什么国漫之光。
一部好电影我觉得要么是传递一种价值观人生观,要么是抒发一种情感,《白蛇》明显是属于后者的(虽然也有很多推说它层次水平高,升华了价值观的,但我目前没什么感觉)。这是一部在电影院可能不会让你有太大触动的电影,但在观影的过程中,它所蕴含的充沛情感在无形中没过了你的头顶,平静地,你就被它淹没了。因此,在电影结束之后,再听见BGM,比如缘起,比如何须问,比如诀别,我就哭成了一条狗。
这大概就是深埋在心底的感情,是会打动很多人的悲剧最大的力量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 

© 嬴小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